close

在三天的都柏林設計展-OFFSET中學到了很多 

雖然從心裡轉到設計這個領域會很艱辛

不過這就是我的passion

我不在乎會不會出名 

可是重要的是我喜愛我做的事

我希望能通過我的作品來傳達我的內心和想法

和其他人產生共鳴 

---------

"Always over deliver"- Golden Wolf 

"If you want to be famous, you must do something more badly than anyone else in the entire world"- Miroslav Tichy 

"Create your own world and invite people to engage with it"- John Bergerman 

 

IMG_3344  

@ OFFSET Design Conference- Dublin, Ireland 

 

IMG_3426  

The Happy Ring House...買戒指到底是會開心還是為破費感到桑心?

IMG_3354  

Why go bald- 為什麼要光頭?愛爾蘭人有莫名的笑點 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羊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